我自有归处

die

【Newtmas】Baby Child(1)

Thomas/Newt
半个校园au
看桑总的《时而狗吠》想出来的梗
优酷有哦!照顾婴儿的桑超软超可爱der~





Newt在去图书馆的路上。
他的室友皆男友正因为该死的论文而忙的头昏脑胀。所以在这冷到炸的日子里Newt决定从温暖舒适的公寓走出来买杯星巴克咖啡犒劳一下那个可怜鬼。

毕竟他已经完成自己的论文了,但由于专业不同的原因所有他能做的只是在寒冷的冬日为他送上一杯热饮。

Newt手里拎着两杯热腾腾的咖啡,快步走过一个又一个街区。正当他路过一个脏乱不堪的小巷时,他急刹车般的停下了脚步。

“呜…”

Newt睁大眼睛,不确定自己听到了什么。他犹豫着走近了几步,没有拎咖啡的手谨慎的摸向裤兜里的折叠刀。

越来越近,越来越暗,强忍着恶心的Newt几乎能闻到昨天晚上某个酒鬼呕吐物的味道。

走到尽头,声音戛然而止,Newt微微蹲下身子,他扔下手里的刀,慢慢伸向垃圾桶角落的一团,就在这时哭喊声突然爆发。

这下Newt听的非常仔细,他愣在原地,抬起头抹了把脸。
这是一个婴儿。




于是Thomas在图书馆看到的就是这么一幅场景。

他的男朋友,那个精致的英国男孩,满脸通红的抱着一个橘色头毛的孩子。

Thomas叼在嘴里的笔“啪”的掉了,他无意识的用手扫了下桌子,原本就毫无顺序的资料全掉到了地上,他微微颤的站起来。

“我、我喜当爹了?什么时候的事,怎么生了才告诉我?我、我说怎么前几天在床上你都不理我...我是这孩子的爸爸没错吧?Baby你放心,我会负责的,他是个男孩...噢男孩......Isaac这个名字你觉得怎么样......”

图书馆霎时间陷入了诡异的沉默。就连管理员都打碎了自己的玻璃杯忘记让他不要大声喧哗。

尴尬到极点的Newt深吸一口气,“第一,男人不会生孩子。第二,怀胎十月才能生。第三,你他妈能不能赶紧收拾东西跟我走了?”

Thomas站在原地也不知道听懂了没有,几秒后他合上笔记本,把桌面和地上的资料抓进书包里,迷茫又惊喜的跟在Newt后面。


回家的路上除了小孩子吧唧吧唧嚼着Newt头发的口水声以外再也没别的声音。Newt在想怎么跟自己男友解释这个孩子的来历,Thomas在想小孩子生活用的必备品都有啥。

路口一辆宾利路过,一名红发女性快速摇下车窗笑着大喊:“你们的孩子真可爱!祝你们幸福!”下一秒扬长而去。

等红灯的其他人投来探究的视线,瞬间两个大人一个小孩再一次成为焦点。

Newt极其尴尬的抱着怀里笑的开心的孩子,另一只手抓紧Thomas逃一般的离开马路。

终于到了公寓,Thomas把包飞快的甩到小沙发上,立马抱紧还没站稳的Newt.
“我会负责的!”

Newt眉头一皱,挣脱怀抱,慢慢把吓一跳的孩子放到另一张沙发上。“你刚刚在图书馆有认真听我说话吗Tommy?孩子不是你的!”

Thomas僵住身子,然后不可置信地抬头:“...他是你跟别人的孩子?”

“Fuck you Tommy!你有什么毛病?!这孩子也不是我的!是我捡的!”

“捡、捡的?”Thomas这才认真看向沙发上的小婴儿。这小孩长着一头小橘毛和一双蓝眼睛,并且笑起来丑哭了。Thomas冷静下来把那孩子抱在手里举了举:这肯定不是Newt的孩子——从这个逊爆的笑脸来看。

“现在,换掉你这身臭了的衣服,我们去警察局。”Newt把米白色的羽绒夹克脱掉,换了个更显身材的羊呢大衣,“他应该还有两个不称职的人渣家长,不送到警察局的话我就是拐卖儿童了……嘿,Tommy,行动起来,now.”

听到自家男友凶狠的语气,Thomas立刻跑到淋浴器下冲了个凉,期间Newt贴心的把这个粗心鬼的换洗衣物挂在了浴室门上。

嗯,两人的相处模式一直是这样,从他们还不认识为了省钱同居时就开始了。一个粗心,一个细腻。但Newt曾多次吐槽过如果不是Thomas长得帅气十足他也不会在同居第一天就同意半夜凌晨两点给这个陌生的室友送睡衣和内裤了。



洗完的Thomas似乎是想起来自己没拿换洗衣服,刚打开门准备喊,门把上的东西就哗啦的落在Newt铺好的新地毯上。

“Baby————”Thomas痛苦的大喊。

“What?“Newt冲上楼梯,以为自己男友又在浴室摔了一跤或者怎么的。

他跑了过来刚看见浴室门,就被一双有力的大手拉了进去。眼前一黑,Newt就被Thomas抵在了墙上。

两人贴的很近。

“嗯哼,我以为你摔倒了。”Newt挑了挑眉。

“上次是意外。”Thomas腻腻的搂住怀里清瘦的人,像个大型犬一样蹭来蹭去。



然后,Newt主动凑了上去,他并没有着急,就只是感受着Thomas近在咫尺的热息。Newt嘴角弧度扩大,双手慢慢搂上男友的后脑勺摩挲着,碎碎的头发有些扎手。他一点一点将唇送到Thomas的嘴旁,好似亲吻,又不是。下一秒,这个人好像改变主意似的轻咬了Thomas的鼻尖,不痛,痒。Newt微微睁眼,感受到身下被一个硬邦邦的东西蹭到,于是狡猾的拉开两人的距离,棕褐色的双眸里是水灵灵的笑意。

Thomas眼神暗了几分,正准备欺身而上——


楼下孩子震耳欲聋的哭喊:“哇啊啊———呜!呜哇哇———”

暧昧至极的气氛全没了。Thomas咬了咬牙,打算无视那小孩的叫声。怎么说也得跟自己男友亲一口吧。

“呜呜呜———哇哇哇啊———”

Newt果断推开比自己壮了一圈的人:“No Tommy.我要去看那孩子了。”

“你都不跟我亲亲。“Thomas使出杀手锏,他低下脑袋耷拉着耳朵,一双puppy eyes看的人罪恶感十足。

Newt对此已经习惯,只是冷声道:“如果那孩子拉在沙发上,你从今以后就滚回你的屋子睡吧。”

这个威胁很管用,Thomas立刻弹了起来,尽管看上去还是委屈巴巴的。

自从两人确认关系以后,Thomas怎么说都要跟Newt一起睡。死缠烂打同意后,他原本的房间就成了两人的超大型衣柜。
所以,他,死也不要!回去睡!

他这个人不仅认枕头,还认人。


就在Newt准备下楼前,他满脸笑容的转过头,意有所指的看向Thomas某个部位:“再给你几分钟时间自己解决一下。”然后就像偷了腥的猫一样快速跑下楼梯,留Thomas一个人生无可恋的站在浴室低头看着自己已经抬头的兄弟。

“嘿,我爱你!”Thomas打开门闷闷的大喊。

很快的楼下传来回话:“我也爱你!”

好吧,本来他让Newt上楼就是想说个I love u而已。

现在感觉好多了,Thomas关上门专心解决自己的生理问题去了。




警局。

“Hi,Alby.”Newt摘下围巾,向坐在办公桌前的老友打了个招呼。

Alby抬起埋在案子里的头,稀奇的说:“Newt?你怎么来警局找我了,发生了什么事?”

“是这样的……”Newt往侧边垮了一步,露出一个完整的Thomas——和怀里抱着的小孩。

“你们都生孩子了?!”黑人男性十分震惊。

Newt崩溃。每当这个时候所有人都会忘记男人不会生孩子是——吗?

无视了这个问题,他将孩子的来历必要的细细讲了一遍,包括时间地点。

Alby听完皱了皱眉头,“WCKD街?那条路上住着的可都不是什么好家伙。好吧,我先把这孩子的照片拍下来,等会儿我会让同事把照片挂在网上将消息传播出去的。”

“谢了Alby.那这孩子就拜托你们了。”Newt从不情不愿的Thomas手里接过那个橘毛baby,正准备送到友人手里,黑人男性向后退了几步。

“不,不不不。警局不是托儿所,Newt.”Alby似乎很惊恐的和那个孩子保持着距离,“现在,人手不足。我们这群大老爷们,不会照顾孩子,你知道的。最好的建议是,你们带几天,如果家长找来了,我,通知你,拜托?”

Newt张大了嘴,“你是在开玩笑,对吗。”

“不。我会给你作证这孩子不是你拐走的,你们放心带。”Alby摆出一副比平常更正直的脸。

听着自己老友没有在开玩笑的语气,Newt绝望的,比了个中指。

后面的Thomas乐了,跟自家男友逛超市给孩子买日用品是他的人生目标之一。他美滋滋的接过那个小丑八怪,笑的很是开心。尽管他总觉得好像遗忘了什么东西。


嘿,Thomas.

你论文还没写完。

以及。

这小孩就是刚刚搅浑了你跟Newt在浴室里来一发的主谋。


———TBC———



没错哟就是两个大男人当代理爸爸照顾小baby的故事XD
这个百分百会有后续的,只是最近要开学了我作业还一个字没动所以更新的速度可能会非常非常慢QAQ
谢谢你们的支持!


评论(14)

热度(9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